電腦筆電找不到人修嗎?   台北地區請聯絡後送內湖工作室,

相關軟硬體問題都可詢問電腦醫生(內湖區、大同區、大直區、中山區、南港區及松山區)

  1. 電腦有問題,桌機或筆電都可以修,不太懂電腦的使用者,都先請來電說明問題,說不定自己就可以解決囉。
  2. 維修: 電腦系統不穩定或有病毒.建議重灌系統.  ,請記得自行備份個人的重要資料或請備份您主機的驅動程式,可升級到最新的Windows 10作業系統
  3. 軟體及驅動安裝: 如有些軟體不懂如何安裝,看需求可付費協助安裝.
  4. 硬體維修: 硬體問題則須讓我有時間檢測.才能判斷是那個部份損壞.檢測完結果如有問題會告知詳細故障情況.以及建議解決辦法,未完修不收費 (以最低費用處理) 判斷問題所在後.您也可自備零組件.我協助安裝.
  5. 收費實在。
  6. 服務電話:0939-690-101 . Mr.Jefry

        Mail: jefry0326@yahoo.com.tw 檢修處:台北市內湖區. 會儘力幫您解決。

arrow
arrow

    JEFRY L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