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松下CNA 92-96 97 98 99 9A 9B吹風機維修

只要是P牌松下的都可修復,例如05、92-99、9A、9B、5A、5B、XD10   (插到220V, 無熱風,扇葉破裂,馬達燒燬,發綠光,負離子失效等)

2023/11/21更新,維修公告可以寄件,因個人時間管理,無現場維修,急件勿送

松下負離子吹風機,日本買的超級好用,故障找不到人修嗎?可以寄來檢修,請直接寄過來檢修,檢修後會先報價,報價不會酌收$300拆裝檢修費(1/31/2022起);寄回運費也請自理麻煩一定要看清楚!

吹風機是在日本買回來的,在台灣就是水貨,台灣松下公司沒有提供這項服務,因為沒零件,送日本維修,維修費、運費貴,個人基於環保愛物惜物的精神,幫您維修使功能回復如原廠一般,每個人能多環保一點,地球的物資就可以一再循環再利用,請大家多珍惜物資並疼惜資源。

您寄出後超過一個星期都沒收到我的回覆,那表示我無法聯繫上你,請務必要主動跟我聯繫,謝謝

2023/11/21更新,維修公告可以寄件,因個人時間管理,無現場維修,急件勿送

<請以店到店寄貨>

<請到粉絲頁按讚發送訊息,務必於紙條附上臉書FB名字,將會在臉書給訊息告知故障情形並報價,OK後再維修>請務必到粉絲專頁按讚並發訊息   粉絲專頁>PANASONIC 松下吹風機維修 CNA 92-96 97<我的松下負離子吹風機救援站>只接受佔到店

<<寄機子時留您的資料,請粉絲專頁發訊息拍你寫的紙條>><<時間寶貴,收到報價時麻煩儘速回覆>><<專業、認真、用心、環保>>讓你的吹風機再度復活為你工作。不留紙條在箱子,我會無法處理你的吹風機,當然也會增加困擾且DELAY你我的時間。

您可以寄全家(店到店)>或是7-11(門市到門市),運費60元,  7-11 ibon或全家 Famiport 店到店時需收件者的:1.全名(真實姓名)+2.機號碼+3.店名及店號(收件者的),4.紙箱包裝  (用小紙箱裝)包裝好且請過度包裝(請留拆封口給我拆),ibon或Famiport輸入(APP也可以)列印寄件資料貼紙箱上給店員完成寄貨,請務必到粉絲頁發送訊息給我即可,不用打電話。

我可以收件的--便利商店門市或店家是:

 麻煩你按照部落格以便利商店店到店寄送,寄來檢修,記得留一張紙條寫全名、電話及你便利商店的店名及電號,檢修檢修後會先報價,台北市內湖、[7-11清湖門市,店號:968643];[全家星湖店,店號:021985]  我的名字:廖學信,0939-69-0101我的名字:廖學信,麻煩到粉絲頁發送訊息 <我的松下負離子吹風機救援站>   拍紙條資料放訊息裡,一定要到粉絲頁按讚並>發送訊息<有問題請在臉書留訊息及提問,勿打電話問問題(不好意思,無法電話回覆)手機0939-69-0101

<<一定要留紙條及FB粉絲頁(-自己的資料)(沒留紙條不處理你的吹風機)>>

紙箱內請留紙條書寫以下資料:

(請耐心看完) 務必到粉絲頁按發送訊息訊息資料,並附上您FB臉書名稱(核對及告知維修狀況)

1.您的全名+手機電話 (寄回所需資訊)

2.臉書名稱  臉書名字_務必要留不然會找不到你並且無法分享維修細節及使用應注意事項

3.註明機子顏色、型號並說明故障原因,這樣可以加速處理

4.留下您可取貨便利商店 店名 及 店號(有6碼、寄回要用)。

5.到粉絲頁按讚並發送訊息,請紙條臉書訊息裡,這樣才能快速在粉絲頁中找到你並快速修復

務必以小紙箱包裝並妥善保護由便利商店寄出,這樣有利商店人員方便理貨。最後再確認紙條放了沒

小紙箱包裝可以幫助並方便商店人員理貨找貨,全家及7-11都有賣小紙箱

保固:請麻煩看一下後面的備註!一定要看

1. 更換全新零件在非人為損壞下保固3個月(2019/11/11後)。

2專業維修處理,有保障

*記得把紙條放在寄物箱裡,沒留紙條一定留著等你來電(7-11、全家不會給)!,麻煩您,同意以上程序者再寄有疑慮者拜託請勿寄來為了你我方便,請盡量以店到店的方式寄送,報價同意後才會給您帳號,請轉帳付費,請勿過度包裝,為減塑環保愛地球請留拆封口讓我拆,你寄來的紙箱我會重覆再利用。

後記: 吹風機如已不轉動無風銅臭味漂出來,請不要再打開試機,因為在沒有風的情況下再啟動,保證會過熱再燒燬其他相關零件,反而壞的更嚴重,粉絲頁有案例分享,可以去看看

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一定要告知親朋好友,請不要再帶這台日本100V的機子到只供應 220V電壓的國家去使用(強烈建議買一支純220V的,如98C、TNA9J),這樣的案例不少,*切記*,包含中國大陸、馬來西亞、韓國、香港澳門等等,還有健身房、游泳池及大型遊輪也是,這吹風機不像手機充電器一樣的全電壓,他是日本機子,絶對只能吃100V-110V,220V以上他會吃不消的。

備註:

全新馬達及溫度控制感應開關,這是消耗品這麼好用的吹風機有著高轉速高風量零件的耗損也會因為使用及保養的不同而有所差異,重度使用者還有忘記(也有可能不知道)要清理灰塵頭髪者還是會消耗的比較快(台製公司貨也一樣),而100V日本電器使用在台灣110V的環境下是不會有保固的(原廠不保固)。

這台如有正確使用且有經常清潔保養,使用個十年不是問題零件耗損就換新零件就可恢復如原廠般再繼續使用下去

***日本製100V吹風機  使用時注意事項,拜託修復後更要仔細看清楚***

PANASONIC 水離子吹風機使用需知(如要長期使用且避免壞掉):

1.這吹風機是旅遊到日本時買回來台灣使用的,日本的電壓為100V,額定最大功率1200W,在台灣使用時電壓為110V(我們家測到是117V,換算就超過1500W了),因此實際率增加到1438W(turbo 檔),這樣就是超載使用因此在台灣使用要減電壓,買一個轉換110V為100V的變壓器(不便宜,1500W約1500元,且很重約3.7公斤,所以不是很建議買),可以改用熱冷交替檔使用,如要使用TURBO,建議要定期清潔保養(至少每個月一次),沒保養的吹風機掛掉的機率比較快,至於如何保養的影片可以看我粉絲頁裡的貼文。

2.到香港、澳門或大陸等地記得不要再帶這吹風機,因為很多國家的供電只有220V的交流電,這吹風機日本電壓100V只要一插220V的電壓就無法再使用(修過太多台都是這個案),除非你有帶著220V轉110V的變壓器(但這變壓器品質功能要確保,否則變壓器如果失效吹風機也會跟著完蛋,並不是一般的換插哦)。

3.這台沒有設計延遲散熱功能,吹完頭髮後可以轉到冷風COOL再吹3-5秒散熱一下,這 樣對機子的壽命比較有保障!

4.女生使用這台時也要注意,不能讓長頭髮跑到吹風機裡面去,馬達會因太多頭髪纏住而燒毀且風扇會過熱變形,還有一定要定期拆下後面的濾網清洗,過多的灰塵及頭髪也會加速零件提早掛掉,而前面的負離子功能非常好用,有功能下使用會讓你的頭髮柔順有光澤、沒有負離子情況下你的頭髪會吹的比較久才會吹乾而且還會較毛燥,所以請確認三個小燈是否都有亮(到暗處或關掉電燈再看會有三個小藍光點,粉絲頁有照片可參考)

5.吹風機的瓦數不低,記得不要使用耐壓不足的延長線來插這台吹風機,不然會燒掉你的吹風機插頭或耐壓不足的延長線。

6.另外,如果你的吹風機會頻頻的發綠光那就表示熱風功能可能要故障燒燬,儘早送修更換零件。

7.吹風機上的日文字有叮嚀,每個月至少要清理濾網上的灰塵(要拆下來加肥皂水洗),AND不能長期擺在浴室使用

以上是個人對多款松下及各廠牌吹風機心得分享,記得這些使用的事項很重要,要仔細看。

使用時除了要確認負離子功能是否正常,還有確實的定期保養

送修案例非常多,有些是下列這樣的情形,然後再送到我這來修,我傻眼了:

1.送去修理電器的店修理,結果不慬沒零件不能修,且挖的到處都是洞,裝回時少東少西(雲母片或前鐵網),多數電器行收到這吹風機維修,最後老闆還是送來我這裡維修好的,拜託不要再送去一般的電器行修理,因為他們真的無法滿足你的要求(在2018/12/24)又收到一件挖的到處是洞的桃紅色99,非專業的維修者不僅不會拆機還會拆壞其他重要零件,而且沒有料件可換,還是請專業的處理比較有保障,這案例在粉絲頁有分享。

2.很多案例送去XX電器行修(含萬華,台中X師傅等),是溫度控制開關燒燬,結果竟然沒有換新的零件卻直接加電線焊死Bypass還收高額費用,只要稍懂得電學者就會知道這樣做很危險,到時整支吹風機可能都會燒起來!  還有這台的設計有雙保險功能,有維修者(例如台中某師傳)沒更換零件直接PASS,只接一條電線就收了費用,這樣不太好吧?這樣就失去了原廠雙重保險的作用了。

3.送朋友修,但不會拆裝,外觀拆到許多坑坑巴巴的,而且胡亂裝回,這樣使用會有其他問題啊。

4.這台SKIN的功能(滋養皮膚吹負離子)只有在開啟set檔使用COLD冷風時才會同時亮起,TURBO檔是不能用來吹皮膚的,很多人會誤解,所以skin的燈不會單獨亮起的,但也是有可能SKIN LED燈故障不亮但只要確認負離子燈有亮即。

另記:日本這一類電器有一條文,就是日本電器只要出日本以外地區就會失去保固,曾有網友在日本詢問PANASONIC展示人員,他們也會特別強調這一點,店員說免稅品出日本後就喪失保固

PANASONIC 松下吹風機維修 CNA 92-96 97

PANASONIC 松下吹風機維修 CNA 92-96 97

 

arrow
arrow

    JEFRY L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6) 人氣()